手作點心 DIY烘培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手作點心 DIY烘培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手作點心 DIY烘培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手作點心 DIY烘培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手作點心 DIY烘培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手作點心 DIY烘培 文章佳句!

手作點心 DIY烘培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手作點心 DIY烘培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手作點心 DIY烘培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手作點心 DIY烘培

書本內容:

每個人對點心的印像都是夢幻的,尤其少女及家庭主婦更是愛不釋手,假如有一天她們學會製作甜點,第一個想送的人,一定是他最親近的人,今天我就以家庭作為出發點,利用一些簡單的廚房器具,創作出誘人的甜點,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當上甜食糕點師,本書的糕點不但貼切人心更五彩繽紛,勾勒出人生的夢幻及對美食的初衷,所謂人生有夢,築夢踏實,是我對烘焙食品的最佳註解。

手作點心 DIY博客來網路書店烘培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stevenvya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